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佳琦店铺因虚假宣传被罚 罚款金额达1万元

    说到李佳琦,大家都知道认识,是当前最红的美妆主播,被“口红一哥”。不过,对于李佳琦带货的商品质量怎样呢?然而,由于李佳琦店铺因虚假宣传被罚款10000万元。宣传称,菲诗寇洗发水具有防脱发的功能,但无法提供依据。

    店铺被罚款
    店铺被罚款

    李佳琦带货能力是相当强的,每款商品都能成为爆款。但是,因一款防脱发的洗发水,李佳琦店铺被罚款了。天眼查信息显示,李佳琦持股49%的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10日受到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因“发布虚假广告”被罚款1万元。

    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内容显示,天猫网店(李佳琦专属店)的菲诗蔻洗发水,在网上虚假宣传该洗发水有防脱发功能,但李佳琦专属店并没有提供出相关依据。这已经构成了发布虚假广告的行为。对此,被罚款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