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社批蛋壳跑路 高管圈钱跑路玩失踪

    蛋壳公寓“爆雷”事件仍然在持续发酵,现在有不少租客面临着“无房可住”的困境,而房东也是损失惨重。对此,现在新华社批蛋壳跑路,不能让一些“割韭菜者”一跑了之。相关部门应该下足功夫,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公寓
    公寓

    对于年轻人来说,长租公寓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这两年长租公寓陆续“爆雷”,特别是蛋壳公寓,当前高管已经圈钱跑路,玩失踪了。而租赁矛盾留给了房东和租客,各方为之“埋单”,而房管局、公安部门也是难断租赁纠纷。有不少人纷纷表示,长租公寓还能相信吗?

    对此,新华社于近日发文称,长租公寓本是乘“租购并举”政策东风填补市场空白的创新商业模式,却没想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些不法商人“钻空子”的马甲外衣,因此,有相关部门绝不能让“割韭菜者”一跑了之。同时,要在各方面要下足功夫,并建章立制、重拳出击,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