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厘子什么等级最好 2020多少钱一斤?

    车厘子是人们最熟悉的一种水果,外形与樱桃很相似,但车厘子营养价值高过樱桃,价格也是比樱桃贵。同时,车厘子也分为多个等级,不同等级,口感上自然是不同的。那么,你知道车厘子什么等级最好吗?下面小编告诉你。

    车厘子
    车厘子

    一直以来,车厘子深受大家喜爱,可以补血补贴、美容养颜等。不过,有很多人是不知道车厘子什么等级最好的,当然是最顶级的好,据了解,车厘子分为SXJ级、baiXJ级别、J级别、XL级别、L级别,其中SXJ级别为最顶级,也就是说SXJ级别的车厘子是最好的。

    大家都知道,车厘子在市场上价格并不便宜的,那么,在2020多少钱一斤呢?当前品质好的比如来自澳洲的新西兰空运车厘子4斤装价格达到650元/箱。而南美的智利、阿根廷等国家价格在200元-400元/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