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房租一个月多少钱 哪里比较便宜一些?

    租房是很多打工者需要面对的事情了,不同地区租房的价格有差异,尤其是租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也是不容易的。还有在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租房价格有差距,深圳是我国的一线城市之一了,那么深圳房租一个月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圳房租便宜吗
    深圳房租便宜吗

    一个或多个承租人为了满足居住、用于商业用途或商住两用的意愿而租用一个单间或整套房间行为称为租房。不同的房子出租,上班族渠道一个城市工作,首先就是要找到居住的房子了,那么在深圳租房的话,哪里比较便宜一些?

    深圳房租价格

    深圳租房看你在哪个区租,也得看你的工资水平和所租的房型。全市的租房价格大概在75元/平米,也就是说,租一个20平米的单间,价格在1500左右。罗湖区比较接近全市均价,在70至110元每平米之间。租20平米的单间,价格区间基本在1500至2200元。

    深圳租房价格较低的区有:宝安区、龙华、龙岗区、盐田区,价格在40至90元/平米不等。租20平米的单间,价格区间多数在800至1600元。找各区域的城中村,价格会比小区房低很多,还有地铁附近的会比较贵,稍偏远一些的要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