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油价格走势 12月第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几时开启

    今天是12月1日,星期二,2020年仅剩一个月时间了,关于国内汽油价格走势,依然是车主们关注的焦点。那么,12月第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几时开启呢?这事关车主们加油费用的支出,下面我们马上来了解一下。

    12月油价是涨还是跌
    12月油价是涨还是跌

    12月第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12月3日24时进行。值得注意的是,近期国际原油走势向好,在此影响下,国内成品油价格也跟风上涨。截止新一轮油价调整的第7个工作日数据,发现国内油价呈上涨状态,预计上调油价220元/吨。

    根据数据显示,2020年油价已经调整情况呈现“5涨5跌12搁浅”,按照目前油价调整数据来看,12月第一轮油价调整与下调的概率不大,毕竟现在国内油价调整还在继续上升的趋势,因此,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