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红袍茶叶价格 2020年正宗的多少钱一斤

    喜欢喝茶的人肯定对很多茶叶有所了解,不同的茶叶有很多,在市面上的价格是有差异的,其中大红袍茶叶就有不少人知道,那么大红袍茶叶价格多少呢?正宗的是多少钱一斤?大红袍属乌龙茶,品质优异,是中国特种名茶。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红袍茶叶如何
    大红袍茶叶如何

    大红袍茶是武夷岩茶中品质最优异者。外形条索紧结,色泽绿褐鲜润,冲泡后汤色橙黄明亮,叶片红绿相间,典型的叶片有绿叶红镶边之美感。质量好的大红袍既有绿茶的清香也有红茶的甘醇,是中国乌龙茶中质量最好的存在。

    大红袍茶叶多少钱一斤

    据了解,大红袍有茶多酚、茶多糖、茶氨酸三种有益成分高,具有抗癌、降血脂、增强记忆力,降血压等良好的作用,价格从几十到上万不等。目前市场上的大红袍已可实现商品化生产,但面对广大的需求市场,其产量仍然不多,因此仍显得弥足珍贵。

    要说2020年正宗的大红袍茶叶多少钱一斤?普通的大红袍茶叶价格一般是一斤150元起,优质的大红袍茶叶即可达到1000多元一斤,特级大红袍茶叶可达到上万元一斤,国宾礼茶级别的大红袍礼茶叶价格更是高达8万多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