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大幕正式落下 最大的败笔在监管没有及时补位

    曾经火爆网络的P2P网贷机构,从最高峰的5000家经过逐渐压降,直至11月中旬全部归零。至此,P2P大幕正式落下,可谓是“一地鸡毛”。其实,P2P网贷发展过程中,最大的败笔在监管没有及时补位!

    国内P2P平台已清零
    国内P2P平台已清零

    其实,早在2007年P2P已经进入中国金融市场,但真正兴起是在2013年,P2P摇身一变,瞬间变成互联网金融创新的代名词。但因为贪婪和恐惧的行为,让P2P变坏了,直至现在大幕正式落下,确实是一场代价惨痛的市场公开课。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银保监会对P2P平台严格整治中,P2P网贷机构从6月底的29家,到8月末的15家,10月中旬的6家,11月初的3家,11月中旬的归零,就这样P2P小步快跑的步骤,直接奔向“历史的垃圾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