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油多少钱一斤 具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食用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以缺少的调料用品之一,而食用油的种类有不少。比如:花生油、芝麻油、菜籽油、大豆油等,不同的食用油,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那么,芝麻油多少钱一斤?它具有哪些功效和作用呢?马上来了解一下。

    芝麻油最新价格
    芝麻油最新价格

    芝麻油又称香油、麻油,是中国传统的调味植物油,它是从芝麻中榨取的油脂,有浓郁的炒芝麻香味,不管是做凉菜、热菜,还是做汤,芝麻油都堪称点晴之笔,因此,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在价格方面,芝麻油价格比较略贵,一般在16元到40元左右一斤,不同的地区,不同产地,以及不同销售方式,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比如:江西黑芝麻油大约在20元/斤,广西黑芝麻油大约在40元/斤等,建议大家在购买时以当地实际价格为准。

    芝麻油不仅具有浓郁的香气,还可以可促进食欲,帮助消化。富含亚油酸、油酸、亚麻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容易被人体分解、吸收和利用,以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并有助于消除动脉血管壁上的沉积物,对防治心血管疾病有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