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 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支付宝了,让大家的消费方式更加方便了,有娱乐、网上缴费等功能。由于支付宝里的资金太多,我们都会提到银行卡里的。据说支付宝提现有限额的,那么,你知道支付宝提现限额是多少吗?同时,提现是收取手续费的。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提现不仅有限额,还对提现收取手续费的。其中,支付宝提现有三种方式,不同提现方式,提现额度上限不同,第一,单笔提现限额是5万元/笔,也就是说每笔最多提现5万元。第二是2小时/实时到账,每日提现限额15万元。第三是次日到账,每日提现无限额。

    由于有些人刚开始使用支付宝,所以,对提现手续费怎么算?还不了解。了解到,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如果超出了免费额度,将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对应的服务费,最低0.1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