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4万的茅台酒被2.65万售出 卖家误将价格标错

    茅台酒是我国知名的白酒品牌,其价格并不便宜,茅台酒在白酒市场上需求很大。然而,由于卖家标错价,将24万的茅台酒被2.65万售出。很快有消费者就下单购买了,而卖家没有发货,于是消费者将卖家告上法庭了。

    茅台酒
    茅台酒

    大家都知道,尽管茅台酒价格高,仍然有不少人购买,最便宜的都超过千元一瓶。据报道称,有卖家搞出了个乌龙,将一坛进货价为240000元、售卖价预定为265000元的巴拿马国际金奖纪念酒53度30L六十斤贵州茅台酒,卖家误将售卖价少写了一个0标成了26500元放在平台上售卖。

    这时已经有消费者购买了这坛茅台酒,随后,卖家就以价格设置错误为由要求取消订单。而消费者褚某就将卖家诉至天台法院,要求对方交付涉案的茅台酒1坛并赔偿合理费用11000元。而卖家也提出了反诉请求,要求撤销原、被告于2020年3月17日订立的涉案茅台酒买卖合同。

    但原告的诉讼请求;卖家的反诉请求都被法院驳回了。最终法院判被告向原告交付巴拿马国际金奖纪念酒53度30L六十斤贵州茅台酒1坛,同时由原告褚某支付被告5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