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生石斑鱼多少钱一斤 各产地价格最新行情

    石斑鱼是餐桌上较为多见的一种鱼类食物,它具有养血安神的功效,所以营养价值还是挺高的,肉质细嫩洁白,甚至有着“海鸡肉”的美称,富含高蛋白,但石斑鱼的市场价格普遍较为昂贵,尤其是野生的,你知道野生石斑鱼多少钱一斤吗?

    野生石斑鱼价格行情
    野生石斑鱼价格行情

    在市场上,野生石斑鱼的价格为80元至100元一斤,可见其价格真不便宜,但由于产地不同,又有着各种各样的价格,加上规格、品质等不同因素的影响,野生石斑鱼的价格又有所差异,根据各产地价格最新行情获悉,广东、上海等地的野生石斑鱼价格较高。

    野生石斑鱼的价格,一般会比普通家养的石斑鱼价格高出一倍,在上海市场,野生石斑鱼的价格是八九十元一斤,但家养石斑鱼最多三四十元一斤;在广东,野生石斑鱼高达七十五元的一斤。不过,在购买石斑鱼的时候,要懂得如何辨认野生和淡水养殖石斑鱼的区别,因为一些不良鱼贩会把养殖石斑鱼充当野生的售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