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9 pro值得购买吗 重磅千元5G机型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少不了的通讯工具了,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多数人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特别是手机的功能增多,消费者购买肯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了,红米也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红米note9 pro值得购买吗?

    红米新机发布
    红米新机发布

    红米Note9 Pro采用6.67英寸打孔屏,搭载高通骁龙720G,内置5020mAh大电池,延续了红米一贯的设计风格,保持原有的3.5mm耳机口、红外线传感器以及奥利奥圆形的摄像头组合设计,是红米品牌的重磅千元5G机型。

    红米note9 pro怎么样

    据了解,11月26号小米旗下的红米品牌在今年倒数第2个月,终于发布了自己的重磅千元5G机型。屏幕上,120Hz的多级变刷LCD,采用的是中间挖孔的设计。性能上,骁龙750G跟天玑800U在性能上是持平的。充电上,采用的是33W的快充。红米note9 Pro一下子就成为了千元的性价比之王。

    值得注意的是,红米note9 pro被称市场为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机之一。虽然整体看来肯定是比不上骁龙865等一众的高端芯片的,但在中端领域可以说它就是数一数二的性能选手。此外,官方还给这款红米中端机配备了线性马达,所以你会购买这样的一款机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