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找回!

    在平时中大家办理银行卡的时候,好多人都会选择开通网上银行,可以让人民户不出门就能享受到银行提供的各种服务。虽然网银转账简单便捷,但是有时候遇到网银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下面小编马上为你揭晓答案!

    更改网银密码方法
    更改网银密码方法

    如今有些人由于银行卡密码与网银密码的设置是不一样的,所以很容易出现忘记密码的情况发生,其实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找回。例如:网银密码忘记了可以通过银行官网、手机银行APP、客服电话等途径找回,不过需要用户准确提供身份验证信息,如身份证号、姓名、绑定手机号的验证码、银行卡卡号及密码、支付密码等。

    当然,如果自行找回失败,用户也可以带上个人有效证件、银行卡到任意发卡银行网点申请更改网银密码即可。通常情况下,在官网修改网银密码,会需要验证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所以一定要保管好银行预留手机号,如果更换手机号码也要记得及时到银行办理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