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药品集中采购再现灵魂砍价 最大降幅为98.6%

    近几年,有不少药品都进行降价了,而患者们也不用承担那么贵药用了。然而,现在山东药品集中采购再现灵魂砍价,有多个药品价格大幅下降了,其中,有分部药品最大降幅达98.6%,对广大患者来说,是利好的消息!

    药物降价
    药物降价

    今年以来,医保集中带量采购药品,使得多种药品价格都下降了。这两天,一段“医保局专家采购现场灵魂砍价”系列视频走红网络了。山东省首批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开标现场,议价专家和药企代表针对一降压药进行现场砍价。

    了解到,此次集中采购共160个药品,平均降价达67.3%,最大降幅为98.6%。价格降幅最大的是“重组人促红素注射液,”原本价格是782.4元/支,经过集中采购,价格是237.7元/支,单支降价544.7元,患者们很快就能使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