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宗黑枸杞多少钱一斤 如何鉴别真假

    保温杯里泡枸杞,这是很多年轻人养生的表现,然而,枸杞还区分黑枸杞和红枸杞。很多人都比较喜欢黑枸杞,因为其营养价值很丰富,适当食用对身体有很大的帮助。那么,正宗黑枸杞多少钱一斤?还有购买时如何鉴别真假黑枸杞?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正宗黑枸杞价格
    正宗黑枸杞价格

    其实,黑枸杞的市场价格参次不齐了,有的卖几块钱一斤,有的高达几百块钱一斤,这样的价格悬殊太大了,因此,建议消费者一定要掌握好鉴别真假正宗黑枸杞的技巧。一般来说,新疆的正宗黑枸杞价格最贵,高到500元左右一斤,而青海黑枸杞价格也达到300元左右一斤。

    至于鉴别真假黑枸杞,就要认识黑枸杞的特点,比如:黑枸杞颜色很深,一般泡水的颜色为蓝色,但在碱性水中会出现紫色。如果在水中出现大片蓝色或黑色,这样的黑枸杞很有可能是染过色,因为正宗黑枸杞的颜色会随着水质的不同发生不同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