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豆1000相当多少钱 它的用途主要有哪些

    京豆是京东公司给予用户的一种奖励,用户拿到这些京豆,在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可以兑换成现金,并将这些钱用于多个领域,它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鼓励消费者,那么,京豆1000相当多少钱呢?它的用途主要有哪些?

    京豆的使用规则
    京豆的使用规则

    据介绍了解到,京豆1000可以抵1元现金,也就是说,京东用户有1000京豆,就相当于额外有1块钱,有1万京豆,就相当于有了10块钱,如此看来,收集足够多的京豆,也的确可以省下不少钱,那么,具体来看看,京豆的用途主要有哪些?

    用户可以通过购物、晒单、评价等商品获取京豆,而京豆的用途,可用于支付京东网站订单,包括火车票、加油卡、收藏品等订单,另外,还可使用京豆进行QQ充值、游戏点卡充值等虚拟订单,使用少量京豆+现金,可以购买超值热销商品,不过,京豆的使用规则要求,京豆支付不得超过每笔订单结算金额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