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卫杜夫香烟怎么样 哪一款价格便宜

    很多烟民都少不了抽烟的,不同的香烟品牌有很多,每一个品牌都很有特色,尤其是知名的品牌,在市面上的销量很不错。其中大卫杜夫香烟就是不少人熟知的一款香烟了,那么大卫杜夫香烟怎么样呢?哪一款价格便宜?

    大卫杜夫香烟多少钱
    大卫杜夫香烟多少钱

    大卫杜夫是瑞士的产品品牌之一,以高级烟草产品见称,包括雪茄、香烟及烟斗烟草。帝国烟草公司的代表作Davidoff是闻名于世界的香烟品牌,被外界称为“男人一生的伴侣品牌”。香烟口感醇厚,烟香浓郁,在欧洲特别是北欧地区颇受欢迎。

    大卫杜夫香烟价格

    其实不同香烟不同的系列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价格便宜的话是大卫杜夫至尊红中免,价格14元一包,它是混合型香烟中的上乘精品,典型的经济实惠型,但是味道一般。大卫杜夫(至尊)红台湾版,价格15元一包,外观简约大气,口感醇和,是地道的烟草原味。还有大卫杜夫经典红18元一包、红大卫杜夫欧盟免税宽版18元一包等等。

    大卫杜夫香烟世界上最著名的香烟品牌之一,包装吸引了无数追逐者,八角型的设计,可长久保留烟草的原味,其典雅外型,看起来,充满艺术感,拿起来,充满优越感,也是列宁最喜欢的香烟。那么大卫杜夫香烟你抽过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