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芦花鸡多少钱一斤 与普通鸡有什么区别?

    你有见过芦花鸡吗?其实对于不少人都是都不陌生,芦花鸡是我国优质的土鸡品种之一,由于肉成色好,肉质细密,娇嫩鲜美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棒。那么,目前芦花鸡多少钱一斤呢?接下来看看最新价格。

    芦花鸡最新行情
    芦花鸡最新行情

    如今,根据市场调查发现,芦花鸡在不同的品种以及不同的养殖方法,在价格方面会有一定的差异。一般来说,如果是在规模养殖出的芦花鸡市场价格会便宜一点,市场批发价格大概在15-16元一斤左右,而芦花土鸡价格就会高一点,价格仅供参考,大家需要去当地市场咨询。

    另外,芦花鸡食时其肉劲道,其汤爽鲜,是餐用的佳肴珍品,并且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但是它与普通的鸡有什么不同呢?比如:产蛋量差异、外观体型差异、口感不同、体质不同等等区别,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