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宗蚕丝被多少钱一斤 购买哪个品牌比较好

    目前,已经进入寒冷的冬天,北方已经开始下雪了,这个时候,床上怎么少得了一张暖烘烘的被子呢!蚕丝被则是一种轻薄、美观,又暖和的被子,深受大家喜欢。那么,现在市场上正宗蚕丝被多少钱一斤?要是购买正宗蚕丝哪个品牌比较好?

    蚕丝被冬天盖几斤最合适
    蚕丝被冬天盖几斤最合适

    其实,正宗蚕丝被主要区分为桑蚕丝和柞蚕丝,目前商场上售卖的一般属于桑蚕丝被,如果手工桑蚕丝价格比较贵,一般价格在200元以上/斤,机制桑蚕丝150元/斤。另外,桑蚕丝又分短丝、中丝、和长丝三种,100%桑蚕长丝属于一级品特级品,价格都不一样,价格最高达220元/斤。

    在中国十大名牌蚕丝被中,分别有:恒源祥桑蚕丝被、富安娜桑蚕丝被、天堂故事桑蚕丝被、瑞得桑蚕丝被、罗莱桑蚕丝被、鑫缘桑蚕丝被、小绵羊桑蚕丝被、辑里桑蚕丝被、丝绸之俯桑蚕丝被、丝博桑蚕丝被等,这些都是市面上口碑较好的品牌。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在选购蚕丝被时,除了要看蚕丝被价格之外,还要看品牌、款式、材质等,通过对比之后,才能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以上就是正宗蚕丝被价格和品牌相关内容,今天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