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干笋多少钱一斤 消费者该怎么选购?

    说到干笋,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是一种是非常鲜美的食材,由于营养丰富、味道鲜美,一直广受食客欢迎。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都喜欢购买一些干笋存放在家里,那么,干笋多少钱一斤呢?到底价格贵不贵?我们一起来看看。

    干竹笋的市场价格
    干竹笋的市场价格

    其实干笋一直以来是中国传统佳肴,味香质脆,食用和栽培历史极为悠久。根据了解到,干笋品种不同价格不一样,目前批发价均价为34.51元/斤,而零售价在50元至60元左右一斤,而且不同地区售卖的价格也是有差别,具体价格还需去当地市场查看。

    如今干笋具有极高的功效与作用,比如可以开胃健脾、宽胸利膈、通肠排便、增强机体免疫力等等。当然,除了关心干笋价格之外,还需要知道怎么选购到好的干笋,大家可以看观色泽、观笋节、验水分、问产地等等,通过这几个方法,大家就可以买到优质的干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