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在征信官网查个人征信 查询教程来了

    大家清楚个人征信在现代的重要性,一但进入征信黑名单,生活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平时大家有没有查询过自己的个人征信呢?当前,有两个方法可查询,一旦到中国人民银行查询,二是在征信官网查询。但是,有些人还不知道怎么在征信官网查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

    由于没有在网上查过个人征信,不知道怎么在征信官网查个人征信也是正常的。其实,查询方法很简单的。详细查询个人征信方法:首先,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找到查询入口;点击【核心业务】下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2、点击“马上开始”,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进行登录。3、点击”信息服务“—“申请用户信息”,然后选择验证方式、信用信息提交。

    4、完成验证后需要24小时后才能查看结果,次日登录后点击左侧获取信用信息,然后输入身份验证码即可查看个人征信报告。还一个查询方法上面已经说到了,就是携带个人身份证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或者指定银行银行的柜台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