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干猴头菇多少钱一斤 告诉你正确的泡发方法

    说到“猴头菇”相信大家不陌生,是一种很低珍稀的菌类,鲜美可口、肉嫩,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欢食用猴头菇的。另外,也有很多人关注它的价格,据了解,猴头菇的价格并不便宜的。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干猴头菇多少钱一斤?

    猴头菇
    猴头菇

    由于猴头菇和猴头很像,因此,被称为猴头菇。一般比较多人购买干猴头菇。而小编从市场上了解到,当前干猴头菇的价格50元~250元左右一斤,野生的干猴头菇更加贵了,市场价格在300元~400多元一斤。

    此外,有许多人是不会泡发干猴头菇的,导致有苦味,现在告诉你正确的泡发方法。用淡盐水泡发最好,因为猴头菇中带有一定的苦味,用淡盐水浸泡半小时以后它能吸水膨胀,这时要用手把猴头菇从淡盐水中取出。然后,用力把里面的黄水挤出来,等水全部挤干以后重新放入淡盐水继续浸泡过半小时以后重复先前的动作,直到猴头菇变白,这时候猴头菇就泡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