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限额20万怎么解除 揭破解限额的妙招

    基本上全国人民都在使用微信,而且,自从有微信之后,让我们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了。日常消费都是微信支付的,大家也知道微信转账额度超出20万元,就会被限额的,这是众多用户们烦恼的问题。那么,微信限额20万怎么解除呢?有没有办法破解?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微信限额20万元,对众多用户来说是非常不方便的。不过,大家不必为这个问题而烦恼,现在告诉你破解限额的妙招。大家可以选择开通微众银行账户,开通以后会收到零钱支付额度已提升的提示,这样就解除了微信20万/年的额度上限。

    二是使用银行卡转账,因为这20万元限额只要针对微信个人账户的限额,对银行卡是没有限制的。所以,在微信被限额,大家就选择银行支付方式,也可以解除微信限额20万/年的限制。解除限额的问题是不是很简单呢,额度被限制的用户可以按照这两个方法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