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险公司排名前10强 这家公司位居第一

    随着时代的变化,大家对保险的意识是越来越强,甚至自愿购买保险的人群也是大有人在。目前,保险行业上的保险公司有很多,究竟哪家保险公司强呢?下面小编带来2020保险公司排名前10强,一起来了解一下。

    保险公司哪家强
    保险公司哪家强

    其实,每年银保监会都会根据各保险公司的资金、业务和服务运营状况进行评估,得出风险评价和偿付能力评估等结论。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根据这些评估数据,去研究一下想要投保的保险公司是否靠谱。

    2020年全国保险公司排名前10强分别是: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保人寿、新华人寿、太平人寿、泰康人寿、华夏人寿、人保人寿、前海人寿、中邮人寿等。其中,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度保费收入排名第一位,高达4280亿元,同比增幅13%。

    中国人寿:该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也是我国资本市场重要的机构投资者。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险、企业和职业年金、银行、基金、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实业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