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999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 今日金价查询

    黄金价格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黄金的人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很多消费者也喜欢佩戴黄金首饰的,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上有差异,那么9999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呢?今日金价是怎么样的?

    今日金价多少
    今日金价多少

    9999黄金又叫做万足金,纯度99.99%以上,由它打造的首饰成色非常高,一般在首饰标记中为万足金、AU999.9或者G999.9。还有9999黄金的硬度非常低堪比一个成年人的指甲,因此不适合镶嵌珠宝钻石。

    9999黄金价格

    黄金的价格每天都会发生变动,它深受美元走势、通货膨胀、原油价格、战争动乱等因素的影响。9999黄金价格相应的还会再贵上一点,所以9999黄金价格今天是416.30元一克。每个品牌的加工费和仓储费,其中成色、外观等都有些许差别。

    在今日金价查询中,老庙黄金、六福黄金、周大福黄金、金至尊黄金、老凤祥黄金、潮宏基黄金价格是500元一克,周六福黄金价格521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89元一克,常州金店黄金价格495元一克,富艺珠宝黄金价格519元一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