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静安区租房多少钱一个月 哪个区租房比较便宜?

    上海是不少人向往的城市了,特别是每年都有很多打工者前往上海的。对于打工者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居住的问题了,所以在上海租房哪个区会比较便宜呢?还有在上海静安区租房多少钱一个月?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租房如何
    上海租房如何

    上海静安区位于上海的市中心,与六个区相邻,东与黄浦区、虹口区、宝山区为邻。静安区因境内古刹静安寺而得名。值得注意的是,上海静安区租房是不便宜的,如果你的经济能力不是很好,可以跟自己的朋友一起合租。

    上海静安区租房

    在租房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周边的交通问题,不然出门上班是非常不方便的。上海静安区租房的话,大概单间是2700元一个月,一室一厅要4000元一个月,这还是最低租金,具体要以当地实际情况为准的。

    上海的租房价格普遍偏高,不同地区和不同地段的租金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上海哪个区租房比较便宜?当然非上海远郊莫属,譬如奉贤、青浦、嘉定等地区,单间房租基本在一千到两千左右。并不适合刚来上海住这些区域,除非工作离得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