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后可以一次性还款吗 手续费怎么算?

    在当今的社会上,信用卡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如今几乎人手一张或者是多张信用卡。因为信用卡的出现,当大家遇到资金周转的时候,都会选择刷信用卡来解决问题。但是有些人使用信用卡后分期还款的,那么,如果信用卡分期后可以一次性还款吗?

    信用卡办理技巧
    信用卡办理技巧

    通常情况下,信用卡办理分期以后是可以一次性提前还款的,但是想要办理提前还款申请的话,是需要持卡人先向银行提出申请的。想要一次性提前还款是必须要通过银行申请才可以,这样持卡人可以在任意一期的时候将全部分期金额和手续费一次性还清即可。

    另外,至于信用卡分期后还款手续费,虽然很多银行信用卡可以支持提前还款,但是对于剩余未摊分的手续费,一分都不会减免分期手续费,想提前还款就必须把剩余本金+手续费一次性还清。在此建议大家,申请提前还款之前要考虑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