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车可以贷款吗 最新规定需要了解清楚

    现在许多人买车都是先交首付,然后分期还款,可以减轻人们的经济负担。大家都知道买车容易,养车难。有些人分期买了车后,因为资金问题,于是就想到用分期车贷款,那么分期车可以贷款吗?下面来看看规定是怎样的。

    分期车贷款条件
    分期车贷款条件

    其实按照规定来说,分期车是不可以贷款的。因为你的汽车属于分期付款车辆,在分期售出时实际上就已经存在了一个抵押权,银行或车贷公司因为对车辆享有抵押权。所以才会将车分期付款交给消费者,一般情况下不能办理二次抵押。

    当然,如果想获得贷款,最好选择贷款公司办理。贷款公司可以办理贷款转移,将银行等其他机构的贷款业务转移到一个地方中,办理是车辆质押贷款。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对于分期车贷款有认知了吧。其实遇到急钱用的话,大家可以选择网上的贷款平台,比如蚂蚁借呗、微信微粒贷、有钱花等等,这些贷款平台都很容易借到钱,安全又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