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强千元机2020排行榜 最值得购买的手机推荐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手机不断更新换代,所以在市面上越来越不同品牌新手机出现了。但对于小伙伴来说,买手机除了看手机的性价比之外,还会看价格。如今有不少人预算千元左右购买手机的,那么,最强千元机2020排行榜?我们一起看看吧!

    最强千元机推荐
    最强千元机推荐

    其实今年出了很多性价比很高的千元机,就小编给大家介绍受欢迎的值得推荐的高性价比千元机,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来了解下。比如:红米k30 5G:配合着120Hz的屏幕,运行动画流畅,后置主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686,1/1.7英寸传感器,是当前一些旗舰机的采用的摄像配置。搭载NFC,红外,可以搭配小米智能家居生态的产品使用。

    IQOO Z1x:这款手机采用了120Hz高刷新屏幕,屏占比高达90.4%,搭载5000mAh大容量电池、33W快充,同档机型中绝对占了优势,保留了3.5mm先进耳机孔;荣耀20青春版:搭载海思麒麟710F芯片,配备4000mAh电池,保留3.5mm耳机接口,后置三摄,采用屏幕指纹,支持2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