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贷正规吗 贷款利息一般是多少

    在这几年,网络上出现了很多贷款平台,同时,也有很多高利贷、套路贷。所以,申请网贷时,先了解一下该平台是否可靠,确认了再申请借钱。有朋友打算申请360借条平台,可是,不了解这个平台,想问一下大家360借贷正规吗?

    360借条
    360借条

    如果申请网贷时,遇到了高利贷、套路贷,后果不堪设想,因此,选择一个正规网贷平台很重要的。而360借条平台就靠谱了,因为是360公司旗下品牌360金融的首款个人消费信贷产品,所以,360借贷是个正规的平台。

    360借条会根据个人信用状况,授权额度的,最高可借20万元。不过,有很多人还不知道360借条的利息,根据,360借条官方显示利率按日计算,最低日利率是0.027%。但360借条利率是系统根据借款人填写的信息自动评估的,在系统评估之后,会把借款利率显示在借款页面,借款人无法自己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