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方取暖设备被买爆 订单量比双11翻了5到10倍

    近几天,全国有很多地区气温都下降了,为了取暖,大家都会购买各种取暖设备。然而,现在南方取暖设备被买爆了,有取暖设备企业订单比双十一的时候还要多。其中,电暖气、干衣机、发热垫等设备是最受青睐的。

    南方供暖
    南方供暖

    随着气温慢慢下降,你购买过冬天的取暖设备了吗?现在取暖设备市场非常火热!11月24日宁波昕科工贸总经理黄奥迪表示,“现在公司取暖设备的订单比‘双11’都要好很多,这两天降温了,我们的订单量比‘双11’翻了5到10倍。

    而在佛山市顺德区的奥德尔实业也迎来了同样火热的市场,电暖器在1688上的订单同比增长了2倍。据了解,推高取暖设备销量的国内客户主要来自长江沿线城市,以江浙沪、安徽、湖南、湖北、重庆、四川等地居多。此外,现在干衣机市场也是很火爆的!今年干衣机的销量是往年的10到20倍,我们每天出货量达到1000至2000台。”

    不过,随着南方供暖的呼声越来越高,这给中国的能源供给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在能耗方面上,南方集中供暖后的能耗将是现在分散采暖的4-10倍,再加上南方建筑围护结构保温和气密性不佳等原因,单位建筑面积采暖能耗可能大于北方。而在能源上,南方煤炭资源稀缺,天然气也是管道输送过来的,能源供给压力也是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