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印象一品多少钱一包 7块钱的好口粮?

    随着烟民的增多,不同的香烟品牌都在市面上受欢迎,当然每个品牌都很有特色,而且知名的香烟价格都不便宜,黄山香烟应该部分人有抽过,不同系列价格不同,那么黄山印象一品多少钱一包呢?该款香烟84mm,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山印象一品香烟如何
    黄山印象一品香烟如何

    黄山卷烟创牌于1958年,是安徽中烟工业公司蚌埠卷烟厂的代表品牌。有黄山新概念、黄山50、黄山1993、黄山硬以及黄山皖烟系列和黄山迎客松系列等等多个品种和系列。那么黄山印象一品香烟怎么样呢?

    黄山印象一品香烟价格

    黄山香烟在中国香烟市场上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黄山印象一品源自“一品黄山”的传承与超越,创新产品设计理念,以怀旧情节打造更优品质,向经典致敬,包装看着很简洁,黄山就是迎客松当家。黄山印象一品香烟价格是7元一包,70元一条。

    在对黄山印象一品多少钱一包有了了解之后,都知道这是7块钱的好口粮,对于烟民来说,长期买烟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这黄山印象一品香烟,总体来说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款烟,口感醇香,典型的黄山系列烟特色。你有买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