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微信转账吗 看完以下内容就明白了!

    在当今的社会上,几乎好多人的生活中都是离不开微信,毕竟微信不仅是作为一个聊天工具,还拥有其它功能,为我们的日常中带来诸多便利。如今,好多人都在微信绑定信用卡,那么,信用卡可以微信转账吗?具体是怎么规定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

    信用卡微信转账收费标准
    信用卡微信转账收费标准

    据悉,信用卡是不可以使用微信来转账,因为信用卡是没有转账的功能,所以信用卡绑定微信之后只能用于透支消费,而且微信转账也只能支持储蓄卡或者是零钱转账。不过,如果你想利用信用卡转账的话,只能通过取现转账,但取现转账是需要收取手续费和利息。

    虽然现在信用卡绑定微信是不可以转账,也不能发红包,但还是有很多好处,比如可以在微信充值话费、消费等。毕竟这个是属于刷卡消费,不算是提现,消费账单就会计入信用卡里,这样等到下个月正常还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