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马仕香水价格 该品牌属于什么档次?

    香水是不少人都喜欢的产品了,不同的香烟代表一个人的品味,不同品牌的香水有很多,价格上也有所差异,不少人都会认准一些知名的品牌来购买的。那么爱马仕这个品牌你听说过吗?爱马仕香水价格多少?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爱马仕香水如何
    爱马仕香水如何

    爱马仕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总店位于法国巴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是一家忠于传统手工艺,不断创新的国际化企业,拥有箱包、马具、丝制品、香水、钟表、生活艺术及家具等等产品。那么爱马仕香水属于什么档次呢?

    爱马仕香水档次

    不同品牌的香水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喜好来选择味道。爱马仕香水深受很多女生的喜爱,不同系列的价格不同,爱马仕光浓香水85毫升的价格是1264元,爱马仕蓝色橘彩星光香水50ml价格560元,爱马仕尼罗河花园香水价格639元,爱马仕橘彩星光女香价格560元等等。

    至于爱马仕香水属于什么档次?爱马仕香水是国际大牌香水,自然是属于高端档次的品牌了,爱马仕香水有着卓越的工艺和创新的设计,最重要的是每一款爱马仕香水都很实用,选用顶级的材质,有着质朴奢华的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