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禁用43款APP 多款应用程序来自中国

    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印度宣布对59个中国APP进行禁用,随后在8月份、9月份再次宣布了禁用中国app。然而,现在印度禁用43款APP,在这些手机app中大部分都是来自中国的。这已经是今年内印度第四次宣布禁用中国软件了。

    手机APP
    手机APP

    现在印度又有小动作了,根据外媒报道称,印度对43款应用程序颁布禁令,其中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AliExpress(全球速卖通)。路透社称,这是针对中国的新一轮网络制裁。截止到现在,印度禁用中国app软件已经超过了200款。

    此次印度禁止访问43款软件,其中多数来自中国,包括阿里卖家、全球速卖通等,而且,是以威胁到“印度的主权和完整”为由,禁用这43款软件。其实,印度早就对阿里巴巴集团“阴晴不定”的举动了,此外,中国也早就对印度的软件禁用令表示强烈反对。

    据了解,印度网络巨头对印度的决定很满意,多家印度互联网企业巨头纷纷表示支持禁用这43款应用的决定。对此,中方敦促印方纠正错误做法。中印经贸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希望印方能够为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市场主体在印投资经营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并纠正这一违反世贸组织规则的歧视性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