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宗蜂蜜多少钱一斤 市场价格表一览

    你了解正宗的蜂蜜吗?其实正宗的蜂蜜就是自然封盖成熟的蜂蜜,而非市场上的水蜜经过高温脱水的浓缩蜜,也不是人工加工制作的。所以正宗的蜂蜜含有极高的营养价值,深受大家的青睐。那么,你知道正宗蜂蜜多少钱一斤呢?一起来看看。

    蜂蜜价格行情
    蜂蜜价格行情

    大家都知道市场上蜂蜜的价格是非常混乱,所以由于蜂蜜的种类是非常多,不同种类的蜂蜜价格差异是非常大。一般来说,只要是真的蜂蜜价格肯定是不会太便宜,其实正宗的蜂蜜价格一般在100~300元左右一斤,低于60元一斤的蜂蜜多半是假,大家购买需要提高警惕。

    其实现在一般在超市、专卖店或者是各大网购都有蜂蜜销售,但是大家在购买的时候最好是选择正规大品牌。因为知名的品牌或者是养蜜蜂场要长期经营,对口碑是极为看重,所以一般很少造假,毕竟喝了假的蜂蜜不但对健康没有好处,甚至会带来很多负面影响,建议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懂得鉴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