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奈儿5号香水价格 哪款味道最好闻?

    说起香奈儿香水,想必这是好多女性朋友都知道的香水品牌,并且这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香水产品之一,一直以来在市面上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好多人都在咨询问香奈儿5号香水价格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报价。

    香奈儿香水品牌
    香奈儿香水品牌

    据了解,现在香奈儿5号香水被分为EDT淡香水、EDT淡香精和P香水三种规格,香气都是非常持久。如今,关于它的价格,经典款香奈儿5号香水,参考价格:1060元;香奈儿5号香精,参考价格:2890元;香奈儿5号之水:参考价格:790元等。

    当然,以上香奈儿5号香水价格仅作为参考,因为有时候搞活动价格会相比来说优惠一点的。另外,至于香奈儿5号香水哪款味道最好闻,其实主要看你自己选择,如今香奈儿5号香水各有各的好,具体来说以上这三款香水都很好闻,并且留香也持久,香水味道是另一种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