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11 Pro价格被曝 起售价或在4999元左右

    日前,小米10Pro已经从小米商场下架了,意味着小米11系列即将来了。现在有不少人在关注小米11系列,其中,小米11 Pro价格被曝光了,起售价是4999元左右,引起了不少关注。不过,这目前的猜测,具体价格没确定下来。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小米10系列在手机市场有着出色的表现,深受大家青睐。如今,小米10系列功成身退了,即将会推出小米11系列。从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11pro的起售价为4999元左右,与当时发布的小米10pro的价格相差无几。

    此外,网上也曝出了小米11 Pro相关配置,将配备骁龙875处理器。采用的是主摄像头和超广角镜头,小米11pro将配备双电池,相当于5200mAh。它还配备了120W快速充电。从性能和外观、价格来看,小米11 Pro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