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野生松茸多少钱一斤 新鲜的松茸如何保存

    在国内,有很多菌类,而松茸就是一种菌类,是珍稀名贵的天然药用茵。平时食用对身体也是有很大的好处,而野生的松茸香味比较浓厚。价格也是比普通的松茸贵,现在市场上野生松茸多少钱一斤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野生松茸
    野生松茸

    松茸有许多功效,深受大家喜爱,甚至被日本奉为“神菌”。不过,现在市场上极少野生松茸的,其中,西藏地区的小个头野生松茸价格在60-80元一斤,而超过6-7厘米的松茸售价超过了400元一斤。四川地区的产量较多,价格在100-400元之间不等。香格里拉地区的普遍在200元上下波动,但是贵的可达500元左右。

    以上三个地方是比较出名的松茸产地,而西藏松茸品质比较高。有些人买了一些新鲜的松茸,但不知道怎么保存,你知道存放方法吗?其实,最简单的方法是用一些新鲜的树叶,把松茸给包裹起来后,置于常温下保存即可,这样可以存放3-4天。也可以使用保鲜袋将松茸装好,放在冰箱里冷藏,可以保存一个星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