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的虾多少钱一斤 虾价轮番上涨是真的吗?

    在众多海鲜中,虾属于一种大众喜欢的海鲜之一,不过,建议蛋白质过高的人群,千万不要贪吃哦!据说,近期各地区虾价轮番上涨是真的吗?如果虾真的涨价了,那么,现在的虾多少钱一斤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罗氏虾多少钱一斤
    罗氏虾多少钱一斤

    最近,虾市场走势各不相同,斑节对虾高位企稳,但各地区白虾差异明显,部分地区市场好虾,大虾一售而空;部分地区烂市,销售情况不乐观;同时还有地区因病虾上市导致虾价下滑。就连罗氏沼虾略有回落,有1-2元/斤的回落差异,目前罗氏沼虾价格在22元-31元左右一斤。

    总的来说,目前海鲜市场上的各种不同的虾类,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建议大家在购买之前了解价格行情。另外,在选购的时候,要懂得区分活虾和死虾,一般鲜活的虾活力度非常强,外壳是细硬有弹性,并带有着一股正常的腥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