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开通短信提醒 每个月收费多少钱?

    【导语】现在大多数人都有银行卡,因为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每个人基本上都不带现金出去,只要支付软件绑定银行卡消费就非常方便。不同的银行卡可以打开短信提醒,所以建设银行打开短信提醒,每月收费多少钱?

    建设银行服务
    建设银行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是世界一流的银行集团。中国建设银行可以在许多城市看到以根据需要办理业务。手机短信方便我们随时掌握银行账户的变化,办理建设银行的银行卡,但转账没有短信提醒,需要开通短信提醒服务

    建设银行开通短信提醒

    短信开通,可编辑短信DXQY#完整账号#网站查询密码#计费方式发送至建行电话号码95533,即可开通短信提醒服务。据了解,建行开通短信提醒有三种方式,一种是开通建行柜台,携带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到建行柜台开通。另一种是直接打开银行客服电话,选择人工服务客服热线,说明想开通短信提醒功能的业务,还可以在银行大厅的自助终端机上开通短信提醒功能,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找大堂经理指导一下。

    每月收费多少?一般每月2-3元,包年20-30元(各地略有不同)。如果在手机银行开业,第一个月是免费的,一个月后可以取消服务。短信提醒服务主要是帮助用户实时掌握资金趋势,防止用户不知道资金流失。

    建设银行怎么取消短信服务费

    1、短信注销

    用签约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QXTZ#账户后四位数,发送至95533取消相应的账户变更通知服务。注意不要在短信中包含其他字符信息或文本描述,否则银行无法识别客户的指令。

    2、手机银行注销

    登录中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点击右上角的点击页面选择消息;然后点击消息服务定制;然后选择相应的账户变更通知服务取消操作

    温馨提示:虽然说建设银行短信提醒能取消,但还是建议别取消,避免错过一下重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