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原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借一万元利息是多少

    说到中原消费金融,想必大家不陌生,推出个人消费贷款服务。而中原消费金融旗下有多款贷款产品,只要征信好、收入稳定,就能申请贷款了,你使用过哪个呢?而大家最关心的是,中原消费金融上征信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网贷小额贷款平台
    网贷小额贷款平台

    有朋友逾期了一两天,不知道中原消费金融是否会上征信?了解到,中原消费金融上征信的。征信系统接入了所有商业银行、信托公司、财务公司、租赁公司、资产管理公司和部分小额贷款公司等,部分保险公司信用保险业务开始接入。所以,只要逾期就会影响到个人信用记录。

    可以看到中原消费金融是正规的贷款机构,大家可以放心借款了。可是,利率高不高呢?由于中原消费金融贷款利息不同的产品利息也不同,看你申请哪一种了。比如说,提钱花最低日利率0.03%起,借一万一天利息为3元,借一个月为90元,具体的日利率需要根据个人综合资质评估得出,以最终审批页面显示的日利率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