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交社保怎么缴费 揭微信与支付宝缴费步骤

    关于社保的好处,就不多说了,因为大家都知道社保的好处。而今天我们是讨论缴费的问题,现在人们社保交费方式,越来越方便的了。只要一台智能手机就能进行缴费了,只是有些人不知道手机交社保怎么缴费而已,现在来告诉你方法。

    缴纳社保
    缴纳社保

    一般来说,大家是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来交社保费的,现在来揭晓微信与支付宝缴费的步骤。支付宝缴费步骤:1、登录支付宝个人账户;2、点击首页的“更多”;3、在“便民生活”中找到“城市服务”并点击;4、然后点击“社保”即可进入进行社保信息查询及缴费。

    2、微信交社保费步骤:1、微信关注“智慧人社”公众号,2、依次点击社保服务——缴费信息——网上缴费,按照页面提示完成缴费即可。不过,不是所有的地区都能网上缴费的,大家可以到支付宝里的城市服务或者微信关注“智慧人社”公众号里,看一下自己所在的地区是否可以网上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