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洱多少钱一斤 2020云南正宗普洱价格介绍

    对于一个爱喝茶的朋友来说,对茶的品种都是非常讲究的,有的人喜欢喝绿茶,有的人喜欢喝红茶,更有的人钟情于普洱茶。那么,普洱多少钱一斤呢?不同产地,不同市场,普洱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带来2020云南正宗普洱价格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正宗普洱价格
    正宗普洱价格

    其实,普洱茶讲究冲泡技巧和品饮艺术,饮用方法丰富,既可清饮,也可混饮。在价格和品种方面也有很大差异。比如:云南普洱茶有普洱熟茶、普洱生茶、普洱散茶等分类。其中,云南普洱茶还区分古树茶、台地茶、乔木茶等,品种不同,价格也不同。

    据了解,2020年云南普洱熟茶乔木茶价格在120元到150元之间一斤,普洱大树茶价格在150到350元之间一斤,云南普洱古树茶价格在300元到600元之间一斤。以上就是020云南正宗普洱价格介绍,但以上数据只能做参考,需要以当地售卖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