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贷款靠谱吗 小米金融利息是多少

    平时大家申请网贷的时候,都会很关心这个贷款平台是否正规,毕竟现在的套路贷和高利贷太多了。有朋友打算向小米贷款平台借钱,但又不了解这个贷款平台,所以,现在想问一下小米贷款靠谱吗?是不是正规平台呢?

    小米贷款
    小米贷款

    据了解,小米贷款是在2015年推出的,定位是小额贷款平台。是由小米公司旗下的小米金融推出的,是面向小米用户推出的一款纯信用、无抵押的一款贷款产品。从背景来看,小米贷款是靠谱的,是一个正规的小额贷款平台,而且,有不少人已经使用过小米贷款平台了。

    那么,小米金融利息是多少呢?了解到,小米贷款平台利息是按照日利率0.05%进行收取的,而换算成年利率是18%,法律规定年利率没有超过24%或36%的都属于合法利率。此外,如果用户使用小米手机越长,获得的信用额度就可能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