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解冻的最快办法 被冻结后能取钱吗

    自从有了银行卡,现金交易减少了,很多人都会直接用银行卡转账来完成交易。而银行卡被冻结了,也是一件正常的事,具体原因有很多的。那么这时候持卡人怎么办呢?接下来,告诉你银行卡解冻的最快办法,持卡人来了解一下。

    银行卡
    银行卡

    虽然,现在有手机支付,但还是离不开银行卡的。而银行卡被冻结了,想要解冻,需要看是什么原因。1、因输错密码。多次输错密码而引起的冻结,只需要拿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厅申请解冻即可。2、司法冻结银行卡。如果是因欠款导致司法冻结银行卡,那么最快的解冻方法就是尽快还清欠款。

    3、第三方原因造成的银行卡被冻结。这种情况发生的机率更低,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法律办案办案需要,部分特殊情况需要冻结银行卡等。此外,银行卡被冻结后,是否还能取钱呢?据了解,银行卡被冻结了不能去柜台里取钱了,但可以汇款、转账,只是无法支出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