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账如何撤回 设置这个功能就可以了

    现在不少人都会使用微信的,毕竟微信的功能也是比较强大的,但是就目前来说,我们可以使用微信转账或者发红包等等,所以说功能是很多的。但是微信转账如何撤回呢?你知道方法吗?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首先,微信转账是不可以撤回的,更是没有办法进行撤回,只有我们的聊天记录在规定时间之内才可以撤回的。一旦不小心转账错误了,只能要求对方退回了,如果对方不退回,那么也可以进行协商处理的。

    为了防止转账错误,我们可以在微信上设置转账到账时间,点击【我】,跳转页面之后点击最上面【钱包】一栏,再点击右上角的小图标,进入支付中心,找到【支付管理】,等待界面跳转追回,可以看到有【转账到账时间】这一栏,点击选择【2小时到账】或者【24小时到账】就可以啦,这个功能如果有需要都可以设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