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银行卡怎么充话费 操作起来一点都不难

    银行卡是一款支付工具,线下可以转账、取现还能存款,线上除了不能实现取现金的问题,但其他的都可以,甚至可用于充值手机套餐租金,不过,用银行卡怎么充话费的呢?其实,用这种方法,操作起来一点都不难,只需找到一个平台。

    银行卡充值话费方法
    银行卡充值话费方法

    银行卡充值的操作,可以在支付宝平台完成,首先,用户登录个人支付宝账号,记住,需要登录的是网页版,而非手机app客户端,登录后,在“我的支付”页面找到“银行卡”账户,旁边有一个“管理”的入口,需要点击进入。

    接着,会出现“我的银行卡”页面,如果没有绑定需要用于充值的银行卡,则可选择“添加银行卡”,输入真名、身份证号和银行卡号,再输入银行预留手机号码即可绑定。绑定成功后,支付宝账号上可以直接进入“充值”的页面,输入需要充值的手机号码

    然后,选择面值,有100元、50元可选,也可以选择“其他”,并在旁边的框中选择想要的面值,点击“立即充值”,就会跳转到支付的页面,选择需要用于付款的银行卡,并输入支付密码,点击确认付款即可完成话费的充值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