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租房多少钱一个月 香港房价贵吗

    买房是不少人的愿望了,但是对于打工者来说,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还是很有压力的,所以租房是很有必要的,在不同的城市中租房,价格有所差异,那么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在香港租房多少钱一个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港租房如何
    香港租房如何

    不少人现在租房都有自己的要求,特别是地理位置,还有房子内部的设计、配套设施等等都要注重。不过要买房的人肯定是会关注各地房子的价格的,香港的各个区域根据地段的房价不同,那么香港房价贵吗?

    香港租房价格

    其实,香港租房多少钱一个月?这要看你所租房子地理位置的好坏,房子面积的大小,房子内部装修是否高档这些因素。一般来说洋楼的价格最高,公寓套间和唐楼次之。二房一厅的洋楼价格在2万港元左右,三房一厅的更贵一些。

    在香港繁荣的地方普普通通的一个单间租每个月要收10000元的租金,老旧市区每个月3000元。当然想要在香港买房是不容易的,因为香港房价很贵,像好的地段,一尺要两万左右,也就是一平需要22万,若是房子地段不佳,一尺价格大致一两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