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看牙可以用医保吗 这些牙科项目纳入报销范围

    由于有些人没有重视口腔健康,导致患有牙病,这时候我们就要去专业口腔专科医院或者口腔门诊进行诊断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看牙可以用医保吗?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是可以用医保的,但这要看是什么项目,因为有些牙科项目没有纳入报销范围。

    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大家也知道,种植牙齿、烤瓷牙费用并不低,如果医保可以报销,自己就不用花费那么多钱的。根据医保报销范围,目前,牙科纳入报销范围的主要是:1、补牙(包括基本材料、治疗费);2、拔牙;3、治疗牙周病、牙龈炎等牙病发生的费用。也就是说这些牙科项目可报销。

    此外,镶牙、烤瓷牙、洗牙、牙齿矫正、种植牙这些项目不在报销范围,是不能报销的。主要是这些费用通常是经物价部门批准的,属于特需服务费,所以不能进行医保报销。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已经了解清楚了吧!